关于新锻出来的刀剑江雪左文字

让江雪左文字出阵让我恍惚间有种逼良为娼的错觉……我都做错了什么啊(ಥ_ಥ)

我……我不就是想让你升个级么……

你一步步都是不高兴的!

我给你装个刀装,你先是问我你有没有权利拒绝,然后又唉声叹气的一脸哀愁(你有拒绝的权利的!我也不想的……真的你相信我……泪目

好吧出阵,战事是不是无法避免?啊不然嘞,你不干掉他们难道等着被干掉?少年你要记得你是一把刀啊!你看看你都那个信佛的山伏国广都悲天悯人了……他应该感到羞愧!

……不过为什么会有信佛的刀?难道他的主人是个和尚天天在他还没成精的时候在他耳边念叨阿弥陀佛?佩刀的和尚……怎么办好凶残

就连我新锻出把刀你都要来泼冷水……什么叫悲伤之地啊我这里那么悲伤?(゚Д゚)ノ

我都快哭了

我让鹤丸给你展示一下到底悲不悲伤要不要?

评论 ( 70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