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的日常1(全员。酒茨暧昧友谊向,狗崽博晴有一点?但大部分时候玩)

……神知道我在干什么
就是看到别人写我也想写(不你在干什么快住手
……虽然并不会写_(:з」∠)_

——————

理科一班大江山这个别称,一开始是从班级口号里来的。

那是一个非常狂霸拽酷的班级口号,包含着一统江山千秋万代诸如此类的词,嗯……是语文年级前五全班第一的茨木童子提出的。

这个口号获得了全班同学的一致通过。因为……在一个理科班,谁都不喜欢想口号这种活动。否决就代表必须再想一个,这是谁都没兴趣做的。所以某种程度上有一个就好了嘛管他到底怎么样。

……即使明知这口号大概是茨木童子为他的挚友酒吞童子而作的。_(:з」∠)_

——————

茨木童子的挚友酒吞童子,是大江山,也就是理科一班的扛把子。被称为本班扛把子当然也不是毫无理由的,这是基于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联手干翻全校征战外校的事实。但是茨木童子是个终极吞吹(划掉)坚守谦虚的传统美德的男人,丝毫不居功,至少他认为酒吞童子才是最强的,所以一直认为酒吞童子是王,自己不过是他手下的将 。所以理所当然地,酒吞童子就成了大江山的扛把子。

……这让作为班主任的晴明老师很忧愁。任哪个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的老师看到自己的学生整天打架斗殴都会很忧愁的。何况这两个学生不是成绩不好来学校混日子的,而是成绩都挺好的,酒吞物理好,茨木化学和语文好。但是一个染了一头的红发一个染了一头白发,一副不良少年的样子,严重违反了校规,作为学生,这怎么可以呢?晴明老师感到痛心疾首。

……并且你们不觉得这才开学几个星期就已经完成统一全校大业并向外校发展有些太快了么?

——————

当然并不只有理科一班的晴明老师有这种烦恼,文科一班的神乐老师也有。

文科班某种程度上要比理科班好带一点,毕竟文科班女生比较多,理科班男生多更容易出乱子一些。这届的文科班仍然维持着女多男少的局面,本来应该一切太平的。

……可惜那几个仅有的男生中有个妖狐。

……不到一个星期,妖狐同学就把全班女生几乎撩了个遍。

刚刚送走哭唧唧的鲤鱼精同学又迎来怯生生跳跳妹妹的神乐老师觉得心很累。

啊对了理科二班的跳跳哥哥还说要和这个欺负他妹妹的混蛋打一架。

等会儿还是要跟理科二班的八百比丘尼老师说一声。让她帮忙拦住他,打架总归是不好的。

神乐老师叹了口气。

听说妖狐同学撩完本班的女同学最近又去撩了别的班的,昨天是被一个女孩子打了一顿,所以今天请了病假。

听别人描述那个打了妖狐的女孩子扎了个黑色马尾辫穿着黄色短裙背着把很长的长刀……妖狐同学你胆子不小啊那可能是妖刀姬。

妖刀姬……呵呵那可是刀道世家的传人,年仅15就打败了她的刀道师父,堪称传奇的少女啊。

毫不夸张地说,那根本就是未来的刀道之神。

……神乐老师觉得还是要找个时间和他聊聊才好。要不然总这么下去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不让人省心的还有文科一班的班长青行灯。青行灯同学成绩挺好的,考进来的时候语文是全校第一,据说初中所有大小考试中,她语文总保持在全校前三,作文每次都是全校第一。并且还有朗诵特长,初三的时候在省里举行的朗诵比赛青行灯同学是特等奖。

只是青行灯同学有个毛病,喜欢讲恐怖故事。这配上她的语文表达水平和朗诵特长后就有点恐怖了。

开学两天,青行灯同学在寝室里晚上连着讲了两个鬼故事,第三天雪女同学脸色惨白眼下两个大黑眼圈几乎是飘着过来要求换寝室,说是每天青行灯同学讲一个恐怖故事她晚上就吓得完全睡不着了。

不到一个星期,青行灯同寝室的同学就有一半以上提出过换寝室,剩下的也是白天里昏昏沉沉脸色惨白顶着黑眼圈一看就是晚上没睡好。

凤凰火同学还因为这个原因化学课差点出了事故。

神乐老师觉得还是要尽早找青行灯同学谈谈。

你以为这就完了么?

实际上还有。

十项全能周全有礼风度翩翩还根正苗红特别正义的大天狗同学。
开学的时候,代表新生讲话的就是大天狗同学,讲话的主题是大义。神乐老师当初听他的演讲的时候,只觉得真是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大天狗同学面容坚毅表情严肃,眼带向往地认为自己应该以大义为行动准则,并且倡导所有同学要以大义作为标准,找到做人的理想的道。

海坊主校长听了频频点头,在后来的校长讲话里赞扬了大天狗同学这种精神并希望全校同学向他学习。

后来神乐老师发现,大天狗没事就提他的大义,讲话三句不离大义并且逢人就说大义搞得像个邪教。

——要不是大天狗同学长的好,还有很多女孩子愿意以听大义的名义来看他的脸。

本来这样也没什么大问题,如果不是有一天大天狗偶然跟妖狐有了交集。

一系列交锋之后妖狐败下阵来,泪流满面地表示他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做人的准则。

后来妖狐说他快疯了。

大天狗他每天找我讲他的大义!

艺术班……总是有很多奇葩。这个源博雅老师是很习惯的。
毕竟也带了那么多年的艺术班了。更何况他平常神经也比较粗,有些事情也不会一下子惊到他。

直到有一天他发现花鸟卷同学在画他和晴明的同人漫。R18的。

源博雅老师惊得那一整天都神思恍惚着。

评论 ( 8 )
热度 ( 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