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的日常2(全员)

所以前面只是个简介吧大概?
现在怎么说也要开点有剧情的东西了。
就是我好像又失败了( •̥́ ˍ •̀ू )

另:嗯我把体育生合到艺术班里了|・ω・`)
——————

开学没多久,秋季运动会就到了。运动会开幕式是要走方阵喊口号的,这也是要有一个班级口号的原因。理科一班的口号是定得贼快的,毕竟大家都没有异议,理科二班的口号磨了两天,也定了下来。
而磨了两天的原因主要是……他们班没有一个语文好点的能堪此大任。

最后班主任八百比丘尼老师花了两节班队课要求每人交一份,才勉勉强强定了下来。采用的是青坊主交的那一份。虽然风格好像不够鼓舞人心有点太安神平淡了,但至少四平八稳合辙押韵。

……然而夜叉同学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夜•不良少年•叉觉得这长头发的和尚写得也太清心寡欲得可以,完全就不像个能喊的口号。

但是少年哟,你自己提出的都是些什么鬼?

经此一役,语文老师八百比丘尼觉得本班的语文需要好好整顿整顿。

——————

艺术班的也交了起来,虽然迟了一点。
在源博雅老师提过之后,由花鸟卷同学组织,青行灯同学友情协助,第三天一早就交了起来。最后甚至做成了条幅,在条幅正中由花鸟卷同学端端正正地写了一笔正楷,说是运动会走方阵的时候可以举的。

感动jpg.——源博雅

只是源博雅老师你看到小字部分了么?字帖题词署名那里虽然是比较不容易辨别的草书,但是最后一句是博晴一生推你看到了伐?

……话说回来你见过把横幅当字画还要题词的么?

——————

至于文科一班……你以为文科班肯定是唰一下地就好了?

不,他们现在都还没有定好。

不仅没定好,还分了派系差点要打起来了。

是这么一回事,一开始神乐老师提起写口号的时候没有说具体由谁来负责,于是很多同学都主动写了并上交了。神乐老师看着觉得挺好的,那么多人交了并且都写的不错,只是不知道应该确定是哪一个……本着民主的原则,神•政治老师•乐决定班会课让同学们自己决定,民主投票。

……然后搞成了这种局面。

神乐老师忽然觉得自己挺理解秦始皇汉武帝的,文化专制,多好。英明神武。

……果然就不该给这帮废废唧唧的文人多大的民主的!

(八百比丘尼老师表示她一开始也是这样的,然而理科二班没有一个同学写了。问起来的时候……
一目连同学温文尔雅地表示他语文不好,以为别的同学会写的。
荒川之主同学挠了挠头表示这个他不擅长,以为别的同学会写的。
妖刀姬同学一脸冷漠声音小小地说她比较忙,以为别的同学会写的。
……蛤?
八百比丘尼老师心道我果然不应该太信任你们。)

教政治的神乐老师狠狠地强调了一下人民政协与通力合作的友党关系的重要性。

通力合作啊同学们!

党内分派党派林立是不好的,同学们!

……好吧。神乐老师今天依旧心很累。

评论 ( 2 )
热度 ( 38 )